登录 | 注册| English





| 信息安全
首先,易美编校与所有的员工以及编辑团队均签署了具有国际法律效力的保密协议(Non-disclosure Agreement)。此协议保障您所提交的材料不会向第三方泄漏。 其次,我们的网站严格的后台管理系统可以保障您的文稿不会在传输过程中发生外泄。 再次,您在提交订单时易美这边会为您提供保密协议,以确保您的文稿的安全和个人信息的保密。
| 统计字数
如果您使用Microsoft word软件进行文档处理,可以在工具栏中使用字数统计功能,以word工具栏字数统计下的“字数”为准(如图所示)。另外参考文献因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内,不纳入我们的字数统计范围。
| 开具发票
易美提供正规机打税务发票,请您仔细阅读本须知

| 售后保证
翻译服务
Q: 翻译后还有语言问题怎么办?
A: 如果您对翻译稿件有任何意见,可以在收到稿件后标注出这些问题,并发送给我们进行相应的修订。如果修订完成后,我方交付的终稿未经改动且仅因为语言翻译问题被退稿,我们将提供免费的再次翻译服务。

润色服务
Q: 润色后还有语言问题怎么办?
A: 如果提交给期刊的稿件是我们修改的终稿,且仅因为语言问题被退稿,我们将提供免费的再次标准润色修改。
| 联系方式
电话:19924492073
邮箱:service@emate.ac.cn
地址:   深圳睿金易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 论文质量
编辑团队汇集了化学、物理、生物、计算机、机械、信息科学、农林、地球科学、经济管理、人文社会学等不同学科领域的专家和博士,共有100余名,具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均发表多篇SCI、EI论文,担任多本期刊审稿人,为作者提供更优越的发表机会。
| 准时校稿
易美保证,所有编校稿件将严格按照工作确认时确定的日期和时间交稿。如果因我们的错误导致交稿延迟,我们将弥补客户的损失。





19924492073
service@emate.ac.cn
深圳睿金易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